close

DSCN4360_副本

最近天氣一年實在比一年還熱,夏天到了~

小子嗡很喜歡穿無袖的,因為很涼啊 9193.png  

但是這時候手毛腳毛一起長,實在是有點害羞捏....>///<

市面上除毛方式百百種~從刮刀除毛到雷射除毛都有,不外乎以下幾種方式:

1.刮刀/電動刀除毛

速度最快最省時,也是我以前最常使用的方式!

但是刮久了感覺角質都被刮掉,毛流因為是從切面刮斷他,

所以也變得很粗(像男生鬍渣T_T)

並且必須在事後作好保溼的保養,保持肌膚嫩滑~不然容易變黑

2.雷射除毛

這是最一勞永逸的方式,但是需要6-8週的週期持續打,

才能夠維持個幾年喔,但是價格也是除毛的方式裡面最貴的~

3.除毛膏  

除毛膏要先抹厚厚一層,等他軟化毛髮再擦拭掉,

個人覺得除毛膏只能除掉表面的毛,

不能除的很乾淨,但是比較不會使除毛不味變暗沉

重點是嗆鼻味很重啊,整個不喜歡...

4.蜜蠟除毛/拔毛

蜜蠟除毛因為是從根部拔起,下次再長出來是很久以後了,

而且除完不會有鬍渣感~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蜜蠟除毛cp值比較高

之後長出來的毛也比較細,但是比較麻煩的是可能要清洗

小夾子拔毛的部分,雖然也是可以夾得很乾淨可以連根拔起

但是每次除毛都夾到手要抽筋,而且容易毛囊發炎啊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小子嗡個人對於除毛這事兒的個人心得~

以下要來分享一下最近愛用的產品啦

女生朋友圈之間很愛偷偷討論毛怎麼除~

最近姊妹們討論到艾迪美脫毛系列 說蜜蠟除毛很快

也可以撐比較久再長出來~(用刮刀的真的是有夠快)

所以就立碼買了艾迪美蜜蠟除毛組用用看了(還拿了老何的腳毛先做實驗哈哈好壞心喔)LINE_3.jpg  

DSCN4361_副本

DSCN4366_副本

首先介紹一下這款蜜蠟脫毛膏~這款主推水洗就可以洗掉

所以我覺得還算蠻方便的唷~

包裝也有簡單的圖示教學,很好上手

 

 

 

DSCN4362_副本

DSCN4365_副本

打開蜜蠟除毛組之後裡面有蜜蠟*1、雙頭刮刀*1、棉片*10

附贈的刮刀,有大頭跟小頭,把蜜蠟抹在布上的時候超方便的哦!

裡面有附10片棉片,如果要貼的部位比較窄,可以自己先行裁切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4368_副本

顏色呈現淡黃色,裡面有蜂蜜、檸檬酸、蔗糖

這款蜜蠟成份都很天然~所以其實敏感肌也可以用(老何就是敏感肌,後面有幫他測試腳毛)

 

 

【實測開始】

DSC07991_副本

DSC07992_副本

首先,我先把棉片裁了一半

擠上些許蜜蠟膏

 

 

 

DSC07993_副本

 

DSC07994_副本

接下來請用刮刀抹平它

我一開始有點抹太厚,建議大家抹薄一點比較有效~

 

 

 

DSC07990_副本

拿一下老何的腳毛做實驗啦

首先將剛剛塗好的蜜蠟除毛貼片順毛方向貼上後,稍微貼平肌膚

 

 

 

 

DSC07995_副本

接下來逆毛髮生長方向用力的給他撕除!!!!

 腳毛都掉了~(辛苦老何了~拍)camera_list_error02.png  

 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塗太厚了,下次要試試看塗薄一點~

可能效果會更好哦

 

 

  DSCN4369_副本

接下來是我個人覺得效果很好的脫毛片~~

 

 

DSCN4370_副本

盒子上說最高效果可以持續4週ㄟ~比起用刮的

我覺得真的脫毛片很棒~一直刮毛真的很麻煩阿(懶惰鬼上身)

 

 

DSC07959_副本

盒子一樣有脫毛片的圖示教學~很好上手唷~

這款更簡單了~蜜蠟原本就在上面了

 

DSCN4371_副本

DSC07957_副本

這次要除的是我的腋下,一片超大片的,所以我把它剪一半

一片可以除一次腋下~左右各一塊~很省耶

 

DSC07958_副本

首先要先把它搓熱,軟化蜜蠟

後來我有點懶直接拿吹風機吹一下就好

 

 

DSC07960_副本

 

這款脫毛片蠻黏的,記得慢慢撕開~蜜蠟膠會比較平均喔!

撕開後兩張都可以用

 

 

DSC07970_副本

一樣順毛方向緊緊的貼上腋下

因為腋下皺摺比較多,記得壓緊效果比較好唷

 

 

 

DSC07973_副本

DSC07974_副本

記得一樣用毛流反方向(像我是由下往上撕)

以最快的速度~啪~用力的快速撕除,太慢可是會有殘膠的喔

黏性真的很好,我還反覆黏了2.3次,只要還有黏性可以一直重覆動作

腋下的毛毛會除得更乾淨喔!!!!!

 

至於痛感的話,我覺得撕快一點就還好,但是還是要看個人的感受耐痛囉

我個人覺得撕除那瞬間很爽快XD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7975_副本

客官妳看看~~kangbyungmok_woman-7.jpg  

我本身腋下沒什麼毛...但是這款脫毛片全部撕除了~

看到脫毛片上面充滿戰利品有種很滿意的感覺(怎麼有點像變態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4373_副本

我也順便加購了這條艾迪美很紅的乳霜

用完考慮要去買大罐的~好用捏~

 

 

 

DSCN4374_副本

DSCN4375_副本

這條乳霜來自日本,他能預防肌膚乾燥龜裂

內含天然植物精華維他命B、C、E

滋潤效果我覺得超好的耶,而且不添加色素及香料

低敏感不刺激,使用起來也很清爽唷!!!最討厭油膩膩的乳霜啦

小子嗡個人很推薦夏天使用喔!!

蜜蠟除完毛可以擦一點,滋潤肌膚保養一下

聽說還有得到FG特優獎唷  猴塞雷這樣~

 

 

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

 質地很好推開,推完之後皮膚也會因為保溼有淡淡的光澤

保濕度也很好~超適合懶惰鬼的小子嗡(妳好意思說!!!)

 

 

總結心得:

總結來說我給他85分!

很多女孩除腳毛跟腋毛要分很多商品去除很麻煩(像我就超不勤勞的啊)

艾迪美因為成分都很溫和,一罐就可以除全身的毛,腳毛、腋毛、手毛~連嘴邊毛都可以欸

如果個人要再度回購,我個人是喜歡蜜蠟脫毛片>蜜蠟脫毛膏

因為我很懶啊,貼上撕下就好了,超簡單的哈哈哈

但是蜜蠟脫毛膏,我覺得比較溫和,適合比較容易過敏又想跟毛怪分手的人

 

但是蜜蠟脫毛膏比較好去除,這款我左邊撕太慢有點殘膠~

 

不過用乳液稍微推一下殘膠就可以洗掉了唷

以上是小子嗡跟老何的害羞告別毛毛試用心得報告~希望大家會喜歡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子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