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今天想分享一下之前韓國很紅的九朵雲淡斑面霜】

會買這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從小就因為實在太懶得擦防曬

臉上雀斑超多,擦很多保養品也都沒什麼用,加上臉有點蠟黃

聽說在韓國很紅,這次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也買了一罐來試試看...

但是我問了韓國的朋友,他們說連聽都沒聽過欸???哈哈

但是想說不貴就失心瘋買來試試看...

 

先看看官網的效果圖...

我覺得廣告上是有點誇張了啦~

1416228842-1604205182 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開箱+心得分享

2  

產品是女孩子很喜歡的蒂芬妮藍綠色~

包裝上是硬紙盒+塑膠面霜盒

上面有金色防偽貼紙~

 

 

 

3  

有附贈透明小挖勺,比較不沾手不會有細菌感染

 

 

3  

挖勺放在盒子下方

 

4  

打開後有附上一層封膜

 

5  

6  

質地感覺很像豆花還是優格

用手挖是挖不太起來的,還是要靠小湯匙比較好挖

 

 

7

碰到手的溫度之後好像會變得有點水水的

上圖是抹開的樣子

 

8  

右邊是使用後的

明顯膚色有提亮哦!!

 

9    

第一次使用的時候

我是直接塗在臉上..後來發現好像不能這樣圖

因為質地的關係,容易推不太均勻,容易死白(變殭屍!?)

後來上網爬文,發現網友也有都這種困擾

大家後來說要用輕拍的方式塗到臉上,會比較容易均勻

 

 

DSC02798_副本_副本1

使用前後比照圖~~

 

過了幾天之後,其實我沒有覺得斑有淡太多的效果

畢竟這個價錢,如果突然淡化太多,也會覺得是不是加了太多可怕的東西

但是因為有添加許多美白成分,以及它本身顏色就白白的

使用完之後會有瞬間美白的效果

我個人是覺得蠻適合一群朋友出去玩,晚上卸完妝皮膚沒精神時

可以偷吃步,輕拍一些當美白面霜使用,其實臉蛋會蠻有氣色的,尤其是像我這種蠟黃偏黑的膚色~

以上就是九朵雲淡斑霜初體驗

希望給想要入手的人一些幫助哦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子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