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害羞~跟大家一起看了這麼久的es
第一次是在es寫購買的心得分享>///<

希望大家不棄嫌!


❤物品名稱 & 拍賣網址(點進去就有連結囉)

淘寶復古大衣(藍)

Starmimi-韓國特搜款 拉鍊橫條T*2色(已結標找不到連結,所以中文名稱也有點忘記了~~囧)

Queen shop-QS自訂款‧前短後長捲邊圓領針織衫6色 S/M

 

其實這些東西都買一陣子了,可是很喜歡所以想分享一下

這邊要先感謝一下我的主購yandomo0817~

去年在淘寶一起合購一次大衣之後覺得CP值也太高所以今年又手滑了一件大衣

這次主要分享的是之前合購板很紅的復古大衣~

然後偷渡一下前陣子買的starmimi橫條衣跟QS的捲邊針織

 


先來看看開箱~

這是收到包裹的樣子~

  SAM_5290_副本  

 

 

 

打開有一層塑膠袋,我太粗魯把右上角扯破~很心急XD

SAM_5291_副本

 

 

吊牌上面竟然寫RMB599耶~

我是買M號的~我個人喜歡有點鬆的

因為我很怕冷怕冬天要塞很多衣服,看了ES很多版友的分享,都說有點緊,版型偏小

所以保險起見我就拿了M號,其他想買的板友可參考一下

SAM_5292_副本

 

 

然後這次讓我最想買他的原因就是他的領子

收到之後更喜歡他的領子了!!!!!

蠻挺的,跟想像的厚度差不多

最近剛好想找結合西裝外套的大衣,又不想要黑色太暗

看到大家瘋狂團購復古大衣就跟著一起手滑了(剁手指)

一開始在綠色跟藍色游移不定

後來還是決定是藍色

版上那時候很流行買復古綠,可是我好怕不好搭啊本人不是很會搭衣服嗚嗚

對了然後因為這顏色其實有點難拍實色

這張照片是我條最接近實際顏色的照片了,有點偏黑的深藍色但是陽光下這藍色又會蠻亮的

但是都算是我可以接受的顏色,畢竟藍色還算百搭

SAM_5293_副本

 

 

 

整件大衣平拍的樣子,材質比我想像的厚一點

保暖功能普通,但是比我想像的保暖些耶

最近比較冷有寒流,可能裡面要穿一些發熱衣或是毛衣

不然平常的冬天,我都穿一件厚長袖,加上圍個圍巾就還蠻暖的了~

SAM_5296_副本

 

 

扣子細部圖

雖然版友都說扣子看起來很廉價,但我個人是還好啦,還可以接受(很知足的一個人)

SAM_5297_副本

 

 

內裡延伸到袖口附近

SAM_5298_副本

 

 

外套邊邊有做壓線,算是還有點小造型

SAM_5299_副本

 

 

 

這張整個色偏了...SORRY

這裡面還有做內扣,但是我不知道對應可以扣起來洞在哪邊(!?)

有人知道嗎?

SAM_5300_副本

 

 

這是口袋的部分~

如同大家說的,口袋真的位置比較後面

插口袋的時候,整個衣服會被撐很開啊....後面會有穿搭示範

SAM_5301_副本 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實穿圖了~

因為最近好冷都穿褲子,外套套上去感覺好像每件穿搭都一樣XD

請大家多見諒

 

在室內照光就會變有點亮的藍色

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領子真的蠻挺的

然後袖子對我來說有點長,所以我都會折個兩折

露出一點內裡比較有層次(可能是我天生短手哈哈)

 

 

然後我手插口袋了

真的口袋是有點遠,但還好啦我個人不太影響~(再次容易滿足)

2013-11-24 17.32.29_副本

 

 

外套背後看起來的樣子

2013-11-24 18.45.45_副本

 

 

這天收到Alley包,忍不住去陽明山看花,就也一起背出去了~改天再寫他的心得~

 

DSCN1104_副本_副本

 

 

 

這天來到宜蘭的勝洋休閒農場~聽說是渺渺的拍攝場地

我個人覺得這件大衣跟橫條衣搭配蠻簡單耐看的~所以這是我比較常穿搭的樣子~

這張我故意把手伸開

其實可以看得出來這件正面看起來沒什麼腰身

但領子的造型修飾身材,不會顯胖噢!

SAM_5584_副本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但穿這件有個很苦惱的一點

拍照角度要抓好

不然就會像下面這張....腿超短....我的腿這時候應該只有三公分吧我想哈哈哈哈哈

 

SAM_5588_副本_副本

 

 

SAM_5609_副本_副本

 

側面的表現我也蠻喜歡

有帥氣的感覺!!!!(惡棍麵包加分XD)

SAM_5919_副本_副本_副本    

 

 

然後偷渡兩件台拍的衣服~

Starmimi拉鍊橫條T(已下架無連結)

他的橫條是粗細不平均的,所以我覺得蠻特別的,很喜歡

材質是有點厚雪紡的~

有做造型拉鍊,不過是在脖子的地方~

穿全身黑的時候就可以顯出它的特色~我還蠻喜歡的

SAM_5441_副本_副本

SAM_5345_副本_副本  

 

 

接下最後是QUEEN SHOP的QS自訂款‧前短後長捲邊圓領針織衫6色 S/M

一直很想買一件前短後長不會太厚可以拿來搭配襯衫的針織衫

看到MODEL這樣穿很喜歡,所以就買了這個顏色!!!(圖by QUEEN SHOP官網)

 

他是有點偏咖啡色的橘色

其實我覺得沒什麼色差,本尊稍微暗一些而已

 

尺寸部分因為深深覺得自己肚子好大不敢買s,我買M的,結果這個版型好像有些大~

後來前陣子QS全館五折,又手滑買了一件酒紅色S(上面Aelly包那張有出現一點點)

就穿起來比較適合,搭襯杉也ok唷,不會太擠~

rn0054_副本  

 

 

實穿圖,其實照了光之後看的出來有些寬鬆~

但也可以塞較厚的襯衫去做多層次搭配

SAM_5664_副本_副本

 

然後他真的是蠻薄的,所以最近的天氣我都拿來當搭配用途

如果要單穿+調嘎背心可能就要春秋之際了吧~

也因為很薄,所以襯衫最好是比較沒有鉚釘之類的

這天剛好穿有鉚釘的牛仔襯衫

結果胸部那邊變得超多顆粒超詭異哈哈哈

 

SAM_5702_副本_副本  

 

 

以上就是第一次ES小小分享~

謝謝大家的收看~

arrow
arrow

    小子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